【GGAD】脑洞存稿

瞎搞的时尚老头,大概是模特X设计师pa。

激情摸鱼两小段,以后应该会扩写成完整的文。


【1】

盖勒特·格林德沃走出来时,全场的呼吸都停滞了一秒。

这套衣服仿佛就是为他而设计一般,衬得整个人英挺不凡。阿不思站在原地看到他的模特,微微皱了皱眉,“还不够。”,他说。

然后他在自己堆积如山的衣服堆里翻找着,移山倒海一般把不需要的东西丢出去。

盖勒特在他身后注视着他弯下腰时衣料勾勒出的美好腰线,随着他用力伸手而露出的一小块洁白的肌肤,忍不住勾了勾身侧的手指。

“哦我找到它了,忙起来就随手丢衣服的习惯可真不好。”阿不思似乎终于在他的衣服堆里发现了宝藏,抽出来一件毛皮斗篷。他捧着斗篷走到盖勒特面前,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接着猛地摊开斗篷,找出抽绳和系带想要给盖勒特系上。

他凑得有点近,因为比盖勒特低一头的缘故,系斗篷时有些头顶的发丝蹭到了盖勒特的下巴上,呼吸也打在了模特的脖颈处,搞得人痒痒的。

盖勒特看着设计师手上的动作。他的手和腰一样白皙,看起来也很光滑的样子。

“你给我设计的非常合身。”盖勒特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一句,声音小得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。

阿不思没有抬头,“当然,按照你的尺码做的衣服。我知道你的尺寸。”

“可是有个地方的尺寸,你应该还不知道。”

这句话可就有点下流了。阿不思正在打最后一个结。就连打结他也做得和他本人一样认真又完美。

盖勒特觉得自己被突然勒了一下。

“格林德沃先生,”阿不思给他整了整斗篷的位置,蓝眼睛亮亮的,“别让您的言行毁了衣服。”

好吧。盖勒特耸耸肩,他还想说点别的呢。

“这下完美了。”阿不思笑着说,礼貌地退后了一步,和他保持在安全距离,“我的殿下。”


【2】

盖勒特把他压在他工作室的桌上,他平时都在这里写写画画,创造出他的杰作。

“哦,你弄疼我了。”阿不思眨眨眼睛,幸好他今天没把铅笔丢在桌上。

面前的男人把脸凑近,吻了吻他的额头,“你得原谅我。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,就想把你压在桌上了。”

“那我该谢谢你还懂得那时候我们身旁都是人吗?”阿不思翘着嘴角说,“毕竟,我没有当众表演的习惯。”

然后他的嘴就被吻住了,盖勒特激烈地吻着他,似乎想借着这个吻把他一口吞进去似的。

这个吻持续了很久,直到阿不思红着脸轻轻推开他,从桌子上坐起来喘了口气,“你,你还穿着……”

“你为我做的衣服。”盖勒特拿手抚摸着他的脸,“当然。你给我穿上的,你也要给我脱下来。”

“在这里吗?”

“在这里。在你的工作室里,我穿着你给我做的衣服,……你。”盖勒特将自己的额头抵在阿不思的额头上,声音低得好像在自言自语,令人害羞的语句被掩盖在耳边。他的呼吸覆在阿不思的脸上,好像要把他融化似的热得发烫。

“不要在桌上。”阿不思伸手环过盖勒特的脖子,手指抚过脑后的金发,“这会弄疼我的腰的,明天我还想起床呢。”

“那我还是努力让你别起来了。”盖特勒笑了笑,把他的设计师从桌子上抱了起来,放到工作室一角柔软的地毯上。


评论(2)
热度(3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